RM Cupid AlmondRM Cupid Almond    RM Cupid Almond

 

這款也是Rebecca Minkoff 的經典款之一喔~之前有不少朋友問到這款包,但價格一直沒下來。現在終於有機會買到跟大家分享囉!

發跡於美國紐約的rebecca minkoff,因其包包好用時尚度也高,所以深受許多hollywood 明星的喜愛!! 品牌層次比Coach和Michael Kors高一點,所以並不是所有的百貨公司都有這個品牌。

這款原價美金495 + Tax ---->老闆娘特別推薦價:NT$7,880含運費(不議價)

購買來源: 美國百貨公司官網(沒有購買憑證喔!)

商品描述:

包包上方以拉鍊開合,包內有一個拉鍊袋、一手機袋和一個開放口袋。包兩側各有一個拉鍊小袋。

商品尺寸:

約長30 x 高30 x 厚度16公分。手提/肩背帶高度約22公分,肩背帶高度約43公分(可以調整長度)。

購買附件:

價錢吊牌、原廠防塵袋、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Rebecca Minkoff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