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M MAC Almond RM MAC RM MAC  

rebecca minkoff 這款MAC系列,老闆娘看好久了。之前價格一直很高,老闆娘在店裡試背,真的是被他迷住了。不但皮革質料好,背起來也很有型喔!肩背帶為可拆式設計,肩背帶拿掉後,還能當手拿包、晚宴包使用喔!

發跡於美國紐約的rebecca minkoff,因其包包好用時尚度也高,所以深受許多hollywood 明星的喜愛!! 品牌層次比Coach和Michael Kors高一點,所以並不是所有的百貨公司都有這個品牌。

這款原價美金295 + Tax ---->老闆娘特別推薦價:NT$5,680含運費

老闆娘買這款的時候,沒有原廠的價格吊牌,只有百貨公司的價格吊牌,不介意的朋友才購買喔!

購買來源:美國百貨公司官網(沒有購買憑證)

商品描述:

包包上方以拉鍊開合。包內部有一拉鍊袋、一卡片夾層和二個萬用袋。包前有一拉鍊開合的口袋。

商品尺寸:

約長27.5 x 高20 x 厚度6公分。肩背帶高度約55.5公分。

購買附件:

吊牌和原廠防塵袋

RM MAC AlmondRM MAC Almond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Rebecca Minkoff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