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MKLeighLargeToteMKLeighLargeTote   

Michael Kors 這款拖特包跟以前Coach Madison 的南瓜包外型蠻相似的,但是多了金屬元素的點綴,是否呈現不一樣的感覺呢?

這款MK 專櫃款原價美金448 + Tax (不含代購、運費,進價約合台幣約15,200) ---->老闆娘特別推薦價:NT$7,380含運費

購買來源:美國百貨公公司(此款購買時櫃姊有提供購買憑證,只是老闆娘就是找不到了~不介意的朋友才購買喔!)

商品描述:

包包上方以磁扣開合。包內部有一拉鍊袋、一手機袋和三個萬用袋。

商品尺寸:

約長38 x 高25 x 厚度10公分。手提帶高度約20公分,可拆式肩背帶高度約43公分,可五段式調整。

購買附件:

價格吊牌和原廠防塵袋

MKLeighLargeTote  MKLeighLargeToteMKLeighLargeTote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Michael Kors 拖特包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