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MKLeighMedSatchel  MKLeighMedSatchel

實品是黑色的,最後一張咖啡色照片,為同款不同色,僅供參考喔!

Michael Kors 這款也蠻有型的,屬於中型包包。?喜歡小一點包包的朋友,這款是很好的選擇喔!

這款MK 專櫃款原價美金398 + Tax (不含代購、運費,進價約合台幣約13,500) ---->老闆娘特別推薦價:NT$6,680含運費

購買來源:美國百貨公公司(此款購買時櫃姊有提供購買憑證,只是老闆娘就是找不到了~不介意的朋友才購買喔!)

商品描述:

包包上方以磁扣開合。包內部有一拉鍊袋、一手機袋和三個萬用袋。包後亦有一個開放夾層。

商品尺寸:

約長29 x 高23 x 厚度9公分。手提帶高度約15公分,可拆式肩背帶高度約48公分,可五段式調整。

購買附件:

價格吊牌和原廠防塵袋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Michael Kors 包包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