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K CrossbodyMK Crossbody MK Crossbody  

(實品是cinnabar酒紅色喔~右圖兩張為同款不同色,僅供參考喔!)

今年MK出了這款鎖頭系列的醫生包和斜背包~讓喜歡MK鎖頭包的朋友多了更多選擇,而且重量上也減輕許多喔!搭配鎖鏈式的背帶,質感加分!

這款原價美金228 + Tax (不含運費、代購費約合台幣:NT$7,700元) ---->老闆娘特別推薦價:NT$含運費(不議價)

購買來源: 美國百貨公司官網(沒有購買憑證喔~不介意的朋友才購買喔!)

商品描述:

包包以磁釦覆蓋式開合,打開後包內有一個開放口袋。包後有一個磁釦開合的口袋。

商品尺寸:

約長20 x 高15 x 厚度6公分。肩背/斜背帶高度為約55公分,可五段調整長度。

購買附件:

價錢吊牌和原廠防塵袋

MK Crossbody MK Crossbody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Michael Kors Crossbody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