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471 23471  

-針對價值在台灣海關規定的免稅商品,老闆娘開始提供國際直寄的服務喔!目前國際直寄的包裹內只能放一個包包,若您有兩個以上的包包,老闆娘可以安排合併出貨或是兩個包分次出貨喔!

更多國際直寄資訊,請點這裡(購買國際直寄商品前,請務必閱讀喔!當您留言並確定要購買直寄商品時,表示您已經知道所有直寄商品的注意事項囉!)

此款實品是藍紫色C Logo喔~右邊照片是同款不同色,僅供參考喔!

這款是Coach 專櫃款Legacy系列的織布包~之前代購也是詢問度也是不少,現在價格下來了,就買下跟大家分享喔!

商品描述:

包包上方以拉鍊開合。包包內部有一拉鍊袋、一手機袋和一萬用袋。

商品尺寸:

約L30(上)~27(下) x H21 x D13公分,肩背帶長度約46公分,可拆式斜背帶長度約105-114公分。

購買價格:NT$含運費(不議價)

購買附件:

吊牌、 購買憑證、保養卡、原廠防塵袋

下標前請先詢問是否還有現貨或是被其他客戶保留中喔,感謝您!

購買Coach大包會免費附上Coach Outlet包裝棉紙和紙袋,讓您送禮更體面喔!

23471 23471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Coach Legacy 水餃包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