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直有朋友在詢問Rebecca Minkoff 較大款的包。MAB mini 和 MAB mini Bombe的大小尺寸是一樣的,但是設計有些不同,也是許多明星喜歡的RM包款喔!

發跡於美國紐約的rebecca minkoff,因其包包好用時尚度也高,所以深受許多hollywood 明星的喜愛!! 品牌層次比Coach和Michael Kors高一點,所以並不是所有的百貨公司都有這個品牌。

這款原價美金495 + Tax ---->老闆娘特別推薦價:NT$7,780含運費(不議價)

購買來源:美國百貨公司

商品描述:

包包上方以拉鍊開合,包內有一拉鍊袋、一卡片夾層、一手機袋和一萬用袋。

商品尺寸:

約長32 x 高22 x 厚度16.5公分。手提帶高度約16.5公分,肩背帶高度約48公分。

購買附件:

價錢吊牌、百貨公司購買憑證和原廠防塵袋

(此款實品是跟第一張照片一樣,全白色皮革的喔!以下照片為同款不同色,僅供參考喔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