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becca minkoff 這款MAC Bombe 系列跟 MAC的尺寸是一樣的,但在設計上跟MAC有點不同。這個配色算是Mac Bombe的經典款,所以也不容易買到喔~只有一個,喜歡的朋友要把握機會喔!

肩背帶為可拆式設計,肩背帶拿掉後,還能當手拿包、晚宴包使用喔!

發跡於美國紐約的rebecca minkoff,因其包包好用時尚度也高,所以深受許多hollywood 明星的喜愛!! 品牌層次比Coach和Michael Kors高一點,所以並不是所有的百貨公司都有這個品牌。

這款原價美金295 + Tax ---->老闆娘特別推薦價:NT$含運費

購買來源:直接購於百貨公司

商品描述:

包包上方以拉鍊開合。包內部有一拉鍊袋、一卡片夾層和二個萬用袋。

商品尺寸:

約長27.5 x 高20 x 厚度6公分。肩背帶高度約55.5公分。

購買附件:

價格吊牌、原廠防塵袋、百貨公司購買證明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