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款Coach Poppy Heart手錶,在錶盤以晶鑽點綴,典雅中帶出耀眼的青春活力!!表盤下方還有顯示日期喔!

這款因為是於購於Movado手錶專賣店(Coach手錶是由Movado製造生產的喔!), 購買時附贈的雙層紙盒,和Movado紙袋,老闆娘都附贈給購買的朋友,絕不自己「暗藏」!

商品描述+尺寸:

機芯:原廠石英機芯  動力:電池
鏡面:直徑約3.2cm 錶殼:直徑約3.8cm 厚度:約0.8cm
錶盤:白色(愛心圖案:晶鑽) 錶帶:銀色
★指針:銀色 指針:銀色
★錶殼:不鏽鋼  錶帶:真皮
★鏡面:耐磨損強化玻璃鏡面
★防水:生活防水
注意:洗手時,請務必注意龍頭有無推回。洗澡/沖澡/游泳/泡溫泉時請勿配戴,以維持其正常防水功能。
全球保固期:兩年(內部零件)

購買價格:NT$4,380含運費(不議價)--->下殺至【超級清倉價:NT$3,880】

購買附件:

吊牌、使用保養手冊(內有保證書)和Coach原廠專櫃雙層禮盒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