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ateSpadeBeaconJeanneKateSpadeBeaconJeanne KateSpadeBeaconJeanne  

Kate Spade 這個Beacon Court系列的商品都設計上是防刮皮革+蝴蝶結喔!

這款Kate Spade 專櫃款原價美金398 + Tax (和台幣約NT$13,500) ---->老闆娘特別推薦價:NT$6,980含運費(不議價)

購買來源:美國百貨公司(此款沒有原廠價格吊牌,只有百貨公司的吊牌,不介意的朋友才購買喔!)

商品描述:

包包上方以拉鍊開合。包內有一個拉鍊袋、一手機袋和一個萬用袋。包前有一個磁釦開合的口袋。

商品尺寸:

約長32 x 高26 x 厚度15公分。手提帶高度約12.5公分,肩背帶高度約43公分。

購買附件:

百貨公司吊牌、百貨公司購買憑證、原廠防塵袋

KateSpadeBeaconJeanne  

arrow
arrow

    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