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BMFranTotePersimmon-1.jpg  MarcJacobsFranMarcJacobsFran

(實品顏色沒有照片那麼亮,跟下方第二張照片顏色接近,上方第二、三張照片是同款不同色,僅供參考喔!)

Marc by Marc Jacob這個品牌相信喜歡精品的朋友也不陌生喔!LV藝術總監的自創品牌,在世界也有不少名人喜愛!
這款Classic Q系列,也是屬於Marc by Marc Jacob的經典款不敗款,這款Fran tote老闆娘追了好幾個月,終於調到貨,價格也不錯,喜歡的朋友要把貨機會喔!

購買來源: 美國百貨公司

商品描述:

包包以磁釦覆蓋式開合,打開後內有一拉鍊袋、一手機袋和一萬用袋!

商品尺寸:

約 L30.5 x H30.5 x D12.5 公分,手提/肩背帶高度約15公分,肩背/斜背帶高度約40.5公分。

推薦價格:NT$含運費(不議價)(原價美金:448+稅-->不含運費、代購費合台幣約:NT$15,200)

購買附件:

價錢吊牌、百貨公司購買憑證、原廠防塵袋

MBMFranTotePersimmon-2.jpg MBMFranTotePersimmon-3.jpg 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