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rcbyMarcJacobs  MarcbyMarcJacobs

Marc by Marc Jacob這個品牌相信喜歡精品的朋友也不陌生喔!LV藝術總監的自創品牌,在世界也有不少名人喜愛!
這款 Take Me 拖特包內容量很大,包包外部有像防刮皮革的細紋壓紋,雖然是PU 材質,也蠻有質感的喔!

(此款現貨是紫色的,右邊黑色是同款不同色,僅供參考喔!)

購買來源:美國百貨公司(沒有原廠價格吊牌,是百貨公司的reticket,不介意的朋友才購買喔!)

商品描述:

包包上方以拉鍊開合,打開後內有一萬用袋!

商品尺寸:

約 L31 x H36.5 x D11.5 公分,肩背帶高度約20公分。

老闆娘售價:NT$4,780含運費(不議價)(原價美金:228+稅-->不含代購、運費,合台幣約NT$7,800)

購買附件:

百貨公司reticket+百貨公司購買憑證

MarcbyMarcJacobs MarcbyMarcJacobs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Marc by Marc Jacobs 拖特包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