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beccaMinkoff  RebeccaMinkoff

這款Rebecca Minkoff 的顏色標示是PINK,但實際顏色較偏粉橘色,皮革像是上蠟那樣的仿舊皮革喔,所以會有天然的紋路喔!

Rebecca minkoff 這款mini MAC系列,之前有不少朋友問到喔。不過Rebecca Minkoff 的商品很少折扣,這次終於看到價格不錯的。mini MAC 不但皮革質料好,背起來也很有型喔!肩背帶為可拆式設計,肩背帶拿掉後,還能當手拿包、晚宴包使用喔!

發跡於美國紐約的rebecca minkoff,因其包包好用時尚度也高,所以深受許多hollywood 明星的喜愛!!

這款原價美金195 + Tax (不含代購、運費,合台幣約NT$6,600含運費)---->老闆娘售價:NT$含運費

購買來源:美國百貨公司

商品描述:

包包上方以拉鍊開合。包內沒有夾層與口袋。包前有一拉鍊開合的口袋。

商品尺寸:

約長23 x 高15 x 厚度5公分。肩背帶高度約56公分。

購買附件:

吊牌、原廠防塵袋、百貨公司購買憑證

(實品是上面的粉色喔,下圖為同款不同色,僅供參考喔!實品內部跟這款一樣是藍色點點的)

RebeccaMInkoffminiMac RebeccaMInkoffminiMac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Rebecca Minkoff mini MAC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