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1225 51225  

**母親節快到了~老闆娘整理一下庫存,透過清倉大拍賣,希望大家能以最實惠的價格買到最好的商品,送給媽媽或是自己喔!

**商品購買時間較早,但都是全新商品喔,請放心購買!購買憑證因為多是熱轉印,所以字跡可能已經看不見,不介意的朋友才喊又認購喔!

**此款全新位拆封,含專櫃硬盒!**

 Coach 這個顏色非常討喜喔~~非常適合送禮!會附上禮盒~~讓您送禮更體面喔!

購買來源:美國百貨公司官網(沒有購買憑證,不介意的朋友才購買喔!)

商品描述:

包包以拉鍊開合,打開後包內有信用卡夾*6個和鈔票夾*3個。包後有一拉鍊袋。

商品尺寸:

約 L20 x H10.5 x D2 公分,手拿帶約36公分。

購買價格:NT$2,300含運費----->超級清倉價:NT$1,980含運費

購買附件:

價錢吊牌、保養卡、原廠禮盒

下標前請先詢問是否還有現貨或是被其他客戶保留中喔,感謝您!

51225 51225 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Coach 手拿包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