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RalphLaurenHoboRalphLaurenHoboRalphLaurenHobo  

**母親節快到了~老闆娘整理一下庫存,透過清倉大拍賣,希望大家能以最實惠的價格買到最好的商品,送給媽媽或是自己喔!

 **商品購買時間較早,但都是全新商品喔,請放心購買!購買憑證因為多是熱轉印,所以字跡可能已經看不見,不介意的朋友才喊又認購喔!

Ralph Lauren這款包,底部開口笑的設計,讓包包內部空間更大,讓您放置物品更方便喔!

這款原價美金248 + Tax (不含運費、代購費約合台幣:NT$9,200元) ---->老闆娘特別推薦價:NT$4,580含運費-->NT$3,980含運費(不議價)

購買來源: 美國百貨公司

商品描述:

包包上方以拉鍊開合,包內有一個拉鍊袋、一大磁釦開合口袋、一個萬用袋和一手機袋。

商品尺寸:

約長32 x 高27.5 x 厚度10.5公分。手提帶高度約20公分,肩背帶高度為約41.5公分(可調整長度)。

購買附件:

價錢吊牌、購買憑證和原廠防塵袋

 RalphLaurenHoboRalphLaurenHobo 

883820583430B9372110913

arrow
arrow

    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