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beccaMinkoffmini5zip  RebeccaMinkoffmini5zipRebeccaMinkoff

  

 

這款鏈子也是可以拆下的喔~所以此款當晚宴包也很適合喔!

發跡於美國紐約的rebecca minkoff,因其包包好用時尚度也高,所以深受許多hollywood 明星的喜愛!! 品牌層次比Coach和Michael Kors高一點,所以並不是所有的百貨公司都有這個品牌。

這款原價美金195 + Tax (不含運費、代購費,合台幣約NT$6,600)---->老闆娘特別推薦價:NT$含運費(不議價)

購買來源:美國百貨公司

商品描述:

包包上方以拉鍊開合,包內沒有夾層。包前有三個拉鍊開合的口袋(下面兩個拉鍊可以開合,但拉鍊袋非常淺,主要是作為裝飾用的喔!),包後亦有一個拉鍊袋。

商品尺寸:

約長22.5 x 高16.3 x 厚度5公分。肩背帶高度約55.5公分。

購買附件:

價錢吊牌和原廠防塵袋+百貨公司購買憑證

 RebeccaMinkoffmini5zipRebeccaMinkoffmini5zip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Rebecca Minkoff mini 5 Zip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