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KJetSetTote  MKJetSetTote

Michael Kors 的海軍藍色防刮皮革的包包一直是許多朋友一直想下手的包款,這次終於讓老闆娘買到一個,喜歡的朋友要把握機會喔!

Michael Kors 在 2014年推出多功能的拖特包,中間有一個拉鍊袋可以放置筆電或是平板電腦,是可以放置

***MK防刮拖特包,一般來說有兩個尺寸,Small 和 Medium,中款的尺寸就很大囉!***

這款MK 專櫃款原價美金298 + Tax (合台幣約NT$10,100)---->老闆娘特別推薦價:NT$含運費

購買來源:美國百貨公司官網(沒有購買憑證,不介意的朋友才認購喔!)

商品描述:

包包是開方式的。中間有個大拉鍊袋將包包分為兩個空間。包內部有一拉鍊袋、一手機袋和三個萬用袋。

商品尺寸:

約長35.5~43 x 高29 x 厚度12.7公分。肩背帶高度約21.5公分。

購買附件:

價格吊牌和原廠防塵袋

MKJetSetTote MKJetSetTote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Michael Kors 拖特包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