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rcbyMarcJacobs  MarcbyMarcJacobsMarcbyMarcJacobs

Marc by Marc Jacobs 2014年款~When to fold 系列的包包皮革非常柔軟,包實品很有質感,一個包也能手提/肩背/斜背三用,非常方便喔!

這款MK 專櫃款原價美金528 + Tax (不含代購費、運費合台幣約NT$17,900) ---->老闆娘售價:NT$7,980含運費(不議價)

購買來源: 購於美國百貨公司
商品描述:

包包上方以拉鍊開合,包內部有一拉鍊袋、一手機袋和一個萬用袋。包前和包後都有一個磁釦開合的口袋。

商品尺寸:

約長37 x 高 25 x 厚度103分。手提帶高度約12.7公分,肩背帶高度約54.5公分(可調整長度)。

購買附件:

價錢吊牌、百貨公司購買憑證、原廠防塵袋

MarcbyMarcJacobs MarcbyMarcJacobs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Marc by Marc Jacobs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