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8121  2812128121-22.jpg  

 

**母親節快到了~老闆娘整理一下庫存,透過清倉大拍賣,希望大家能以最實惠的價格買到最好的商品,送給媽媽或是自己喔!

 

 

 

**商品購買時間較早,但都是全新商品喔,請放心購買!購買憑證因為多是熱轉印,所以字跡可能已經看不見,不介意的朋友才喊又認購喔!

Coach 專櫃 Urbane這款斜背包,包不大,不過型號是屬於大包的型號,所以有附上原廠防塵袋喔!這款包受到不少明星的喜愛~包包看起來雖小,但可以放置的小東西也不少喔!

購買來源:美國百貨公司官網(沒有購買憑證,不介意的朋友才認購喔!)

商品描述:

包包以下折頂端的拉鍊開合。打開後內部有一個開放夾層。前方有一個開放夾層。

商品尺寸:

約長上20 x 高14 x 底厚3公分,肩背帶高度約59公分。

價格:原價美金268+稅(不含代購、不含運費和台幣約9,900左右),老闆娘售價:NT$4,280含運費(不議價)-->現在只要NT$3,880含運費

購買附件:

價錢吊牌、原廠防塵袋

下標前請先詢問是否還有現貨或是被其他客戶保留中喔,感謝您!

28121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Coach 斜背包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