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beccaMinkoff RebeccaMinkoff   RebeccaMinkoff

Rebecca minkoff 這款mini Crosby系列是2014推出的新款,這款的的設計空間跟mini Mac的使用蠻相似的,是非常好搭配的包款喔!

發跡於美國紐約的rebecca minkoff,因其包包好用時尚度也高,所以深受許多hollywood 明星的喜愛!!

這款原價美金195 + Tax (不含代購、運費,合台幣約NT$6,800含運費)---->老闆娘售價:NT$含運費

購買來源:美國百貨公司

商品描述:

包包上方以拉鍊開合。包內有一個卡片夾層和兩個萬用袋。包前有一個拉鍊袋,包後有一個磁釦開合的口袋。

商品尺寸:

約長23 x 高15 x 厚度5公分。肩背帶高度約56公分。重量約620公克。

購買附件:

吊牌、原廠防塵袋、百貨公司購買憑證

 RebeccaMinkoff  RebeccaMinkoff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Rebecca Minkoff Crosby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