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小姐跟老闆娘買了這款Michael Kors 肩背包,因為尺寸不適合自己,所以忍痛割愛喔!

有興趣的朋友請直接跟陳小姐聯絡,老闆娘不會介入喔!~cutedodobear@yahoo.com.tw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產品介紹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MKSusannah  MKSusannah

Michael Kors Susannah 系列的包款在2014年非常受歡迎,所以MK也針對Susannah推出冬季特別款~微亮面帶點仿舊的皮革,搭配鎖鏈的背帶,整個包包就給人非凡的氣質感喔!

這款MK 專櫃款原價美金398 + Tax (不含運費、代購費合台幣約NT$13,900)---->老闆娘特別推薦價:NT$含運費(不議價)

購買來源:美國百貨公司

商品描述:

 

包包上方以磁扣開合。包內部有一個拉鍊分隔袋將包包分為前後,包內有一拉鍊袋、一手機袋、和三個萬用袋。

 

商品尺寸:

 

約長33 x 高23 x 厚度13公分。肩背帶高度度約23公分。

 

購買附件:

 

吊牌、百貨公司購買憑證和原廠防塵袋

MKSusannah MKSusannah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