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3581 33581  

**母親節快到了~老闆娘整理一下庫存,透過清倉大拍賣,希望大家能以最實惠的價格買到最好的商品,送給媽媽或是自己喔!

 **商品購買時間較早,但都是全新商品喔,請放心購買!購買憑證因為多是熱轉印,所以字跡可能已經看不見,不介意的朋友才喊又認購喔!

 

Coach 專櫃款Taxi 系列也是2014秋冬款,特殊壓紋處理的皮革,皮革輕巧好照顧,內部空間也大,屬於實用的包款喔!

購買來源:美國百貨公司

商品描述:

包包上方以扣環開合,包內部有一個拉鍊袋、一手機袋和一萬用袋。

商品尺寸:

長上46~下28.x 高 29 x  厚 20 公分,手提帶/肩背長度約60公分

價格:原價美金375+稅(不含代購、不含運費和台幣約13,900左右),老闆娘售價:NT$4,880含運費-->NT$4,280含運費(不議價)

購買附件:

價錢吊牌、百貨公司購買憑證、原廠防塵袋

下標前請先詢問是否還有現貨或是被其他客戶保留中喔,感謝您!

 33581  33581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coach 拖特包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