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beccaMinkoff RebeccaMinkoff   RebeccaMinkoff  

Rebecca Minkoff 2014推出的Bowery 系列,跟Mab 前面造型很像,但兩側可以往外,跟coach的醫生包的型有點像~不論是手提、肩背或是斜背都非常有型喔!

發跡於美國紐約的rebecca minkoff,因其包包好用時尚度也高,所以深受許多hollywood 明星的喜愛!! 品牌層次比Coach和Michael Kors高一點,所以並不是所有的百貨公司都有這個品牌。

這款原價美金395 + Tax(合台幣約NT$13,800) ---->老闆娘特別推薦價:NT$含運費(不議價)

購買來源:美國百貨公司

商品描述:

包包上方以拉鍊開合,包內有一個卡片夾層、一拉鍊袋和兩個萬用袋。包前有一個拉鍊開合的口袋。

商品尺寸:

約長上41.5~31 x 高22 x 厚度17 公分。手提/肩背帶長度約41公分,肩背/斜背背帶長度約103-131公分。

購買附件:

價錢吊牌、百貨公司購買憑證、保養卡和原廠防塵袋

 RebeccaMinkoffRebeccaMinkoff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Rebecca Minkoff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