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ryBurchCrossbody  ToryBurchCrossbody

老闆娘很喜歡這款斜背包,不但皮革材質柔軟!內部雙層設計,真的很方便喔!

請注意,實品顏色是第一張和第三照片喔~第二張和第四張照片是同款不同色,僅供參考喔!

這款原價美金250 + Tax (不含運費、代購費約合台幣:NT$8,800元) ---->老闆娘特別推薦價:NT$含運費(不議價)

購買來源: 美國百貨公司(此款老闆娘有2個現貨,一個沒有原廠價格吊牌,是百貨公司的reticket,基本上第一位認購的朋友,會拿到有原廠價格吊牌喔!)
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商品描述:

包包上方以拉鍊開合,打開後可以看到前後兩個部分,前面沒有夾層,後面的部份有三個信用卡夾層。

商品尺寸:

約長17.5 x 高12.5 x 厚度5公分。可拆式肩背帶/斜背帶高度約54.5公分(可以調整長度)。

購買附件:

價錢吊牌(原廠*1,百貨公司reticket x 1)、百貨公司購買憑證

ToryBurchCrossbody ToryBurchCrossbody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Tory Burch 斜背包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