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ryBurchCrossbody  TBMarioQuiltedSMXBDMercury-4.jpg

這款斜背包是迷你型的斜背包,皮革車縫車工細緻,搭配雙T立體皮革浮雕,非常有質感喔!

請注意,實品顏色是第一張、第三和第四張照片喔~第二張是同款不同色,僅供參考喔!

這款原價美金250 + Tax (不含運費、代購費約合台幣:NT$8,800元) ---->老闆娘特別推薦價:NT$含運費(不議價)

購買來源: 美國百貨公司
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商品描述:

包包以磁扣覆蓋式開合,打開後包內有兩個信用卡夾層。

商品尺寸:

約上長15.5~下長15 (中間最長突出部分17.5) x 高11.5 x 厚度4公分。肩背帶/斜背帶高度約42~56公分(可以調整長度)。

購買附件:

價錢吊牌、百貨公司購買憑證

 ToryBurchCrossbodyToryBurchCrossbody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Tory Burch 斜背包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