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小姐跟老闆娘買了這款Michael Kors 肩背包,因為尺寸不適合自己,所以忍痛割愛喔!

有興趣的朋友請直接以email 跟陳小姐聯絡welychen@yahoo.com.tw 老闆娘不會介入喔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產品介紹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MKMK MK  

 

MK這個款式的包包也是不少朋友詢問的喔!這次老闆娘竟然拿到一個啦~手提/肩背/斜背都可以好用包,喜歡的朋友千萬別錯過喔!

這款MK 專櫃款原價美金198 + Tax (不含代購費、運費合台幣約NT$6,700) ---->老闆娘特別推薦價:NT$含運費(不議價)

購買來源:購於美國百貨公司

商品描述:

 

包包上方以拉鍊開合,包內部有一個萬用袋。

 

商品尺寸:

 

約底長20 x 高15 x 厚度9.5公分。手提帶高度約7.6公分,肩背/斜背背帶高度約63公分。

 

購買附件:

 

吊牌、購買憑證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