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alphLauren  R

2015年Ralph Lauren商品設計以其經典的皮革,皮革質感好,重量也比較輕,雙層了拉鍊設計,放置東西更有條理喔!

這款MK 專櫃款原價美金168 + Tax (不含代購費、運費合台幣約NT$5,900) ---->老闆娘特別推薦價:NT$3,880含運費(不議價)

購買來源:購於美國百貨公司(沒有原廠吊牌,是百貨公司的reticket,不介意的朋友才喊又認購喔!)

商品描述:

包包有兩個拉鍊袋,一個拉鍊袋裡有一個手機袋,另一個有一個拉鍊袋。包前有一個開放口袋。

商品尺寸:

約底長20x 高14.5 x 厚度4.5公分。肩背/斜背帶高度約62公分(可調整長度)。

購買附件(此款是小包,原廠沒有提供防塵袋):

吊牌、百貨公司購買憑證

RalphLaurenRalphLauren RalphLauren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Lauren Ralph Lauren 斜背包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