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Kiipling  KiplingHB3819076-22.jpg  

Kipling這個牌子大家一定都不陌生。以其特殊的防水尼龍為主要原料,搭配可愛的猩猩鑰匙圈掛飾,是大人、小孩都喜歡的品牌喔!

請注意:1. 店家(Kipling outlet) 沒有提供購買憑證,不介意的朋友才購買喔! 2. 實品顏色是亮面黑色,第二張模特兒背的是同款不同色,僅供參考喔!

商品描述:

包包主體以上方拉鍊開合。打開後,包內有一個尼龍隔層,將包包分前後兩個部分,後面的部份有一個拉鍊袋,前面有一個置筆袋、一手機袋和一萬用袋。

包後有一個拉鍊袋。

商品尺寸:

約為:L31 x H22 x D12公分。肩背/斜背帶長度約70~134公分,可調整長度。

價格:原價美金$84+稅(和台幣約NT$3,000) ,老闆娘售價NT$含運費(不議價)

價格吊牌和原廠包裝條碼塑膠袋

請注意:此款的猴子是銀色金屬猴子喔!

Kiipling Kiipling   Kiipli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Kipling 斜背包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