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BMKarlieBTPersimmon-4.jpeg
Marc by Marc Jacob這個品牌相信喜歡精品的朋友也不陌生喔!LV藝術總監的自創品牌,在世界也有不少名人喜愛!
這款Q Classic系列,也是屬於Marc by Marc Jacob的經典款不敗款,在百貨公司專櫃一直都看的到。喜歡這課品牌的朋友千萬別錯過喔!

購買來源:美國百貨公司

商品描述:

包包以磁釦覆蓋式開合,打開後內有六個信用卡夾層。

商品尺寸:

約 L24 x H12.5 x D5 公分,可拆斜肩背帶長度約105-125公分。

推薦價格:NT$含運費(不議價)(原價美金:258+稅,不含運費、代購費,合台幣約NT$9,000)

購買附件(Marc by Marc Jacobs小包沒有附防塵袋喔!):

價錢吊牌+購買憑證

Marc By Marc Jacobs Crossbody Classic Q Karlie in Orange (Bright Persimmon)MBMKarlieBTPersimmon-3.jpeg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Marc by Marc Jacobs 斜背包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