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SYorkAveSmallCityDuffleRioPink-1.jpeg KSYorkAveSmallCityDuffleRioPink-22.png KSYorkAveSmallCityDuffleRioPink-2.png  

這款的設計可算是Kate Spade 家的經典設計~也就是外表堅挺,就算是包包內部沒放任何東西,包包也不會塌塌的喔 !

這款Kate Spade專櫃款原價美金398 + Tax (和台幣約NT$13,900) ---->老闆娘售價:NT$含運費(不議價)

購買來源:美國百貨公司

商品描述:

包包上方以拉鍊開合,包內有一個拉鍊袋、一手機袋和一萬用袋。包前有一個拉鍊袋,包後有一個信用卡夾層。

商品尺寸:

約長耳朵突出處40.5~下25.5 x 高26.5 x 厚度17.5 公分。手提帶高度約11公分;可拆式肩背/斜背帶高度約56公分(可調整長度)。

購買附件:

原廠價格吊牌、原廠防塵袋、百貨公司購買憑證

 KSYorkAveSmallCityDuffleRioPink-4.jpegKSYorkAveSmallCityDuffleRioPink-5.jpeg KSYorkAveSmallCityDuffleRioPink-3.jpeg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Kate Spade 肩背包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