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RMBoweryAvaWalletBK-1.jpg RMBoweryAvaWalletZest-1.jpg  

Rebecca minkoff 這款長夾是2014年底/2015年初推出的新款,前面的金屬設計,一看就是Rebecca Minkoff 家的設計,搭配Bowery 和 Mac 都很適合喔!

發跡於美國紐約的rebecca minkoff,因其包包好用時尚度也高,所以深受許多hollywood 明星的喜愛!!

這款原價美金145 + Tax (不含代購、運費,合台幣約NT$5,100含運費)---->老闆娘售價:NT$含運費

購買來源:美國百貨公司官網(沒有購買憑證,不介意的朋友才喊又認購喔!)

商品描述:

包包以ㄇ字型拉鍊開盒。包內有2個鈔票夾層、12個信用卡夾層、一個拉鍊袋和兩個開放空間。

商品尺寸:

約長19.5 x 高10 x 厚度2.5公分

購買附件:

價格吊牌

 RMBoweryAvaWalletBK-3.jpg  RMBoweryAvaWalletBK-2.jpg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Rebecca Minkoff 長夾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