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beccaMinkoff  RebeccaMinkoffRebeccaMinkoff  

請注意:此款實品是洞洞皮革,第三張照片是同系列,同大小,但皮革花樣不同,僅供參考喔!

Rebecca minkoff 這款Love Crossbody系列是2014起推出的款式,會依照季節推出不同顏色和皮革的樣式喔 !

發跡於美國紐約的rebecca minkoff,因其包包好用時尚度也高,所以深受許多hollywood 明星的喜愛!!

這款原價美金225 + Tax (不含代購、運費,合台幣約NT$7,900含運費)---->老闆娘售價:NT$4,280含運費

購買來源:美國百貨公司

商品描述:

包包旋釦覆蓋式開合。包內有一個卡片夾層。包後有一個磁釦開合的口袋。

商品尺寸:

約長17 x 高11 x 厚度6公分。肩背帶高度約56公分(可拆)。重量約710公克。

購買附件:

吊牌、原廠防塵袋、百貨公司購買憑證

RebeccaMinkoff RebeccaMinkoff  

846632592991150521Z2150528M1
846632595961150521Z2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RebeccaMinkoff 斜背包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