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rcbyMarcJacobs MarcbyMarcJacobs MarcbyMarcJacobs  

Marc by Marc Jacob這個品牌相信喜歡精品的朋友也不陌生喔!LV藝術總監的自創品牌,在世界也有不少名人喜愛!

Marcy by Marc Jacobs這款包難得可以買到這樣的好價格喔~~原價美金$548+稅金(合台幣約19,200,台灣專櫃售價25000左右喔!)。而且非常實用好搭,上班、逛街都非常適合,喜歡的朋友手腳要快喔!

購買來源:美國百貨公司

商品描述:

包包以磁扣開合,內有一拉鍊袋和一萬用袋。包前有一個拉鍊袋。

商品尺寸:

L29 x H24 x D13公分,手提帶高度約10公分,肩/斜背帶高度約63.5公分,可調整長度

老闆娘售價:NT$5,980含運費(不議價)(原價美金:548+稅-->不含代購、運費,合台幣約NT$19,200)

購買附件:

價錢吊牌、百貨公司購買憑證、原廠防塵袋

 MarcbyMarcJacobs  MarcbyMarcJacobs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Marc by Marc Jacobs 三用包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