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KNYDKNY 

DKNY Beecker 系列 French Grain 包款,屬於DKNY的經典款,皮革很特別,也很容易保養。好搭也很有質感喔!

請注意:此款實際顏色是黑色,其他深灰色照片是同款不同色,僅供參考喔!

這款原價美金345 + Tax (不含運費、代購費約合台幣:NT$12,100元) ---->老闆娘特別推薦價:NT$5,980含運費(不議價)

購買來源: 美國百貨公司 (此款沒有原廠吊牌,有百貨公司印出的reticket,不介意的朋友才購買喔!)

商品描述:

包包上方以拉鍊開合,包內有一個拉鍊袋和三個萬用袋。

商品尺寸:

約底長35.5 x 高25 x 厚度15公分。手提/肩背帶高度17.5公分;可拆式肩背/斜背帶高度為約58公分(可五段調整長度)。

購買附件:

價錢吊牌(百貨公司reticket)、原廠防塵袋、百貨公司購買憑證

 DKNY  DKNY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DKNY 貝殼包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