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chaelKorsSatchel https://scontent.cdninstagram.com/hphotos-xap1/t51.2885-15/s320x320/e15/1517349_799829610123816_242319708_n.jpgMKGreenwichMDGrabWatermelon-22.jpg 

這個Greenwich系列的包款是MK 2015推出的款式。包包兩側打開和釦起來的感覺非常不一樣,也是搭配性很強的一款包。非常搶手,有一點折扣就被搶光了,老闆娘終於能在比較好的價格搶到一個,喜歡的朋友要快!!

這款MK 專櫃款原價美金298 + Tax (不含代購費、運費合台幣約NT$11,100) ---->老闆娘特別推薦價:NT$含運費(不議價)

購買來源:購於美國百貨公司

商品描述:

包包上方以磁釦開合,有一拉鍊袋和一個夾層。前面有一個暗釦開合的口袋。

商品尺寸:

約底最長37 x 高28 x 厚度16公分。手提帶高度約13公分,肩背/斜背帶高度約60公分(可調整長度)。

購買附件:

吊牌、購買憑證、原廠防塵袋

 MichaelKorsSatchelMichaelKorsSatchel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MichaelMichaelKors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