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beccaMinkoffRebeccaMinkoff RebeccaMinkoff  

Rebecca minkoff 這款Love Crossbody系列是2014推出的新款,因為非常有小香的Fu,所以剛上市的時候就備受矚目!

發跡於美國紐約的rebecca minkoff,因其包包好用時尚度也高,所以深受許多hollywood 明星的喜愛!!

請注意:此款實品顏色是深藍色,第二張、第三張模特兒身上的包款,是同款不同色(黑色),僅供參考喔!

這款原價美金295 + Tax (不含代購、運費,合台幣約NT$11,800含運費)---->老闆娘售價:NT$含運費

購買來源:美國百貨公司

商品描述:

包包旋釦覆蓋式開合。包內有一個拉鍊袋、一個卡片夾層和兩個萬用袋。包後有一個磁釦開合的口袋。

商品尺寸:

約長25.5 x 高17 x 厚度8公分。肩背帶高度約56公分。重量約820公克。

購買附件:

吊牌、原廠防塵袋、百貨公司購買憑證

 RebeccaMinkoffRebeccaMinkoff RebeccaMinkoff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RebeccaMinkoff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