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urenRalphLauren LaurenRalphLaurenLaurenRalphLauren  

今年蠻多品牌(包含Mansur Gavriel、 Michael Kors等)都有推出包內沒有內裡襯的包款,包內就是原始風的皮革。Ralph Lauren 今年也推出了這類型的包款,皮革質感很好,搭配性也很高喔!

這款原價美金198 + Tax (不含運費、代購費約合台幣:NT$7,300元) ---->老闆娘特別推薦價:NT$含運費(不議價)

購買來源: 美國百貨公司

商品描述:

包包上方以磁釦開合 + 兩條皮革線,多了一道防護。打開後,包內有一個萬用袋。

商品尺寸:

約上 33 x 高 29 x 厚度3公分。手提/肩背帶高度25公分,肩背/斜背帶高度為約65公分(最長高度,可以五段調整長度)。

購買附件(這個系列原廠沒有提供防塵袋喔!):

價錢吊牌、保養卡

 LaurenRalphLauren  LaurenRalphLauren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LaurenRalphLauren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