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chaelMichaelKors  MichaelMichaelKors

Michael Michael Kors 這款Hannah老闆娘注意好久啦~質感真的是沒話說~一個顏色都只有一個現貨喔~現在MK專櫃和百貨公司都買不到啦!

這款MK 專櫃款原價美金398 + Tax (不含代購費、運費合台幣約NT$14,800) ---->老闆娘驚喜價:NT$含運費(不議價)

購買來源:美國百貨公司官網(沒有購買憑證喔~不介意的朋友才喊又認購喔!)

商品描述:

包包上方以磁釦開合。包內中間有一大拉鍊袋將內部空間分隔成前後兩個部分。內部有一拉鍊袋、一手機袋、三個萬用袋。包包內部上緣還有一個磁釦開合的夾層,更增加包包的隱私性喔!

商品尺寸:

約長33 x 高24 x 厚度11公分。手提帶高度約12.5公分,可拆式肩背/斜背帶高度約58公分,可五段式調整。

購買附件:

吊牌、原廠防塵袋

 MichaelMichaelKors MichaelMichaelKors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MichaelMichaelKors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