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chaelKors  MichaelKorsMichaelKors

這款Zhea 系列的鉚釘後背包老闆娘真的看好久,終於讓老闆娘買到一個啦(真是難搶啊!)~多了鉚釘,整個包包都年輕起來,喜歡後背包的朋友千萬別錯過喔!

這款MK 專櫃款原價美金358 + Tax (不含代購費、運費約合台幣$13,300) ---->老闆娘特別推薦價:NT$含運費

購買來源:美國百貨公公司

商品描述:

這款Rhea後背包有三個部分,都是拉鍊開合。下方和前面的拉鍊袋,內部沒有夾層。
後面的拉鍊袋是包包主體。包內部有一個拉鍊袋、一大萬用袋(可放ipad)和和二個手機袋。

商品尺寸:

約長27 x 高33 x 厚度13公分。手提帶高度約5公分,後背帶可調整長度。

購買附件:

吊牌、百貨公司購買憑證和原廠防塵袋

MichaelKorsMichaelKorsMichaelKors 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MichaelMichaelKors Backpack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