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chaelMichaelKors  MichaelMichaelKors  MichaelMichaelKors

 

Michael Kors這款 Fulton 雙拉鍊的小斜背包也算是MK家的經典款了!這款包除了雙拉鍊的兩個大口袋之外,雙口袋中間還有一個隱密空間,可以放置放置信用卡和鈔票喔!

這款MK 專櫃款原價美金188 + Tax (不含運費、代購費合台幣約NT$7,000) ---->老闆娘售價:NT$含運費(不議價)

購買來源:美國百貨公司

商品描述:

包包主體以磁釦開合。打開後,可以看到兩個大拉鍊袋。拉鍊袋和拉鍊袋中間,是暗釦開合的隱密空間。內有兩個鈔票夾層、6個信用卡夾層和一個大萬用夾層。包後有一個開放夾層。

商品尺寸:

約長19.5 x 高16 x 厚度2.5公分。肩背/斜背帶高度約50~55公分。

購買附件(此款原廠沒有提供防塵袋喔!):

價錢吊牌、百貨公司購買憑證

 MichaelMichaelKors  MichaelMichaelKors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MichaelMichaelKors crossbody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