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chaelMichaelKors  MichaelMichaelKors

MK 專櫃這款Grayson系列的滾筒包跟之前PO上的鎖頭包的皮革是一樣的,MK家的菱格紋包一直蠻受到歡迎。這次在MK吊飾也加了皮革保護,搭配有鎖鏈的長背帶,質感真是不錯呢!

這款原價是美金348 + Tax (合台幣約NT$12,900)---->老闆娘特別推薦價:NT$7,380含運費

購買來源: 美國百貨公司

商品描述:

包包上方以拉鍊開合。包內部有一拉鍊袋、一手機袋和三個萬用袋。包兩側各有一個暗扣開合的口袋。

商品尺寸:

約長29 x 高20 x 厚度11公分。手提帶高度約14公分, 可拆式肩背帶/斜背帶高度約55.5公分(可五段調整長度)。

購買附件:

價錢吊牌、購買憑證、原廠吊牌

MichaelMichaelKors MichaelMichaelKors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michaelmichaelkors Satchel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