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beccaMinkoff  RebeccaMinkoff

Rebecca minkoff 這款Micro Moto 是2015推出的款,老闆娘自己也蠻喜歡的~這個包的長度跟mini mac 差不多,但是因為底部較厚,口袋也多,是蠻實用又有型的包款!

發跡於美國紐約的rebecca minkoff,因其包包好用時尚度也高,所以深受許多hollywood 明星的喜愛!!

這款原價美金195 + Tax (不含代購、運費,合台幣約NT$7,300含運費)---->老闆娘售價:NT$含運費

購買來源:美國百貨公司

商品描述:

包包上方以拉鍊開合。包內有一個拉鍊袋、兩個萬用袋和一個卡片夾層。包前有兩個拉鍊口袋,一個做裝飾,另一個可放置小東西,像是悠遊卡等。

商品尺寸:

約長上24.5~下20 x 高14.5 x 厚度11公分。手提帶高度約7公分,可拆式肩背帶高度約60公分(可六段調整長度)。

購買附件:

吊牌、百貨公司購買憑證、原廠防塵袋

 RebeccaMinkoff  RebeccaMinkoff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RebeccaMinkoff Satchel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