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beccaMinkoff  RebeccaMinkoffRebeccaMinkoff

Rebecca minkoff 在2014年推出新款的斜背包,雖名字是mini Avery,實際上一點都不迷你喔!是防刮皮革的材質,非常好照顧與搭配的包款喔!

發跡於美國紐約的rebecca minkoff,因其包包好用時尚度也高,所以深受許多hollywood 明星的喜愛!!

這款原價美金295 + Tax (不含代購、運費,合台幣約NT$11,000含運費)---->老闆娘售價:NT$含運費

購買來源:美國百貨公司官網(沒有購買憑證,不介意的朋友才喊又認購喔!)

商品描述:

包包上方以拉鍊開合。包內有一個拉鍊袋、一個卡片夾層和兩個萬用袋。包前有一個拉鍊袋,

商品尺寸:

約長26 x 高19 x 厚度9.5公分。手提帶高度約11公分,肩背/斜背帶高度約53公分。

購買附件:

吊牌和原廠防塵袋

 RebeccaMinkoff RebeccaMinkoff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RebeccaMinkoff Satchel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