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chaelMichaelKors MichaelMichaelKors   MichaelMich

Michael Michael Kors 這款Dillon 包也是屬於氣質款的包,這款是2016的新配色,現在Michael Kors 官網推出不少藍色係,也是好搭配的色系喔!

這款MK 專櫃款原價美金348 + Tax (不含代購費、運費合台幣約NT$12,900) ---->老闆娘售價:NT$6,580含運費(不議價)

購買來源:美國百貨公司

商品描述:

包包上方以拉鍊開合,包內還有一拉鍊袋、一手機袋、和三個萬用袋。

商品尺寸:

約長30 x 高21.5 x 厚度11.4公分。手提帶高度約12.5公分,肩背帶高度約43-48公分,可五段式調整。

購買附件:

吊牌、購買憑證、原廠防塵袋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MichaelMichaelKors Satchel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