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ryBurch ToryBurch  ToryBurch

Tory Burch Brody 系列的包款質感非常好~材質是小羊皮喔!現在不論是專櫃還是百貨公司都已經買不到囉~喜歡的朋友趕緊來喊又喔!

購買來源:美國百貨公司

商品描述:

包包以磁釦和束口袋開合,打開後,內有1個拉鍊袋、1個暗釦開合的口袋和2個萬用夾層。包前有一個拉鍊開合的口袋,可以放置手機或是悠遊卡等小物。

商品尺寸:

約 L35.5x H38 x D16 公分。提把高度約11公分,後背帶高度約46公分,可3段調整長度。

購買價格:母親節特價:NT$含運費--->原售價:NT$9,780含運費(不議價),原價美金$495+稅(不含運費、代購費合台幣約NT$18,400)

購買附件:

價錢吊牌和原廠防塵袋

 ToryBurch ToryBurch  ToryBurch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ToryBurch backpack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