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randaMiranda  Miranda

Michael Kors 家的包包有兩條line: 主線 Michael Kors Collection 和 副品牌 Michael Michael Kors。
Michael Michael Kors 的包款由於價格親民、款式時尚,受到不少人喜愛。目前台灣多數的Michael Kors 專櫃也是以 Michael Michael Kors的包款為主,基本上只有旗艦店才有Michael Kors Collection的包。之前在台灣知道Michael Kors Collection 的人比較少 (雖然Michael Kors 1981 是以 Michael Kors Collection 起家, Michael Michael Kors 是2004年推出的副品牌),後來在2014年年底因為隋棠在「徵婚啟示」這部戲中,退掉多情多金總裁送的Selma (原價美金$398),為自己買了一個大款的Miranda Tote (原價美金995~1200)後,這個Miranda Tote就一直跟著隋棠在這齣戲頻繁出現而手到矚目。那個時候還有不少朋友問直接拿照片問老闆娘:有這款包嘛?

Miranda

在美國,Miranda Tote 在2013年就已是許多知名明星的入手包款。Miranda包可以百搭造型的特性和其俐落輪廓深受都會女性青睞,包括名模主持人Heidi Klum (海蒂克隆)、女星Amy Adams (艾美亞當斯)都接連拎它曝光。Miranda包百搭造型的特性~像是名模主持人海蒂克隆在沙灘的親子休閒裝扮,或是規矩俐落的正式套裝,一只Miranda包便能全部搞定。

當初設計師Michael Kors在構思Miranda包的時候,即以他最喜歡的Jet-set style奢華休閒風,為主要風格訴求。穿梭在不同城市的摩登旅人,經常需要一只重量減到最輕、而且好裝物品的托特包,Miranda正皆符合以上條件,它為了減輕重量採用單層皮革製成,包包裡面也捨棄了內裡裝飾。Miranda一般都是使用上等的法國小牛皮,包包的質感非常好。今年Michael kors 也推出尼羅河鱷魚皮的Miranda,中款定價美金$7000,大款定價美金$8000。現在官網因為母親節有折扣,美金$4200~4800再打75折,喜歡的朋友可以上Michael Kors的官網看看喔!

Miranda 現在官網有三個尺寸:大款、中款和XS。包包長度從大到小是:43.2/公分40.6公分/22.8公分

老闆娘手上有幾個Miranda,喜歡的朋友可以先詢問老闆娘喔!老闆娘有時間就會PO上跟大家分享喔!

 

Miranda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MichaelKorsCollection Miranda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