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chaelMichaelKors MichaelMichaelKorsMichaelMichaelKors 

 

Michael Kors Juliana 這款長夾內部有附上可拆下的鎖鏈手拿包和額外夾層,一包多用,只有一個,慢了就沒有囉!

這款MK 專櫃款原價美金168 + Tax (合台幣約NT$6,300)---->老闆娘特別推薦價:NT$含運費(不議價)

購買來源:Michael Kors outlet (清倉商品,店裡沒有提供購買憑證,不介意的朋友才喊又認購喔!)

商品描述:

包包以暗釦掀蓋式開合。長夾本身有一個鈔票夾層和6個信用卡夾層。附上的鎖鏈手拿包,內部沒有夾層。額外夾層包,有4個信用卡夾層,一個透明id夾和2個萬用夾層。

商品尺寸:

約長22 x 高10.5 x 厚度2.5公分。

購買附件:

價格吊牌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MichaelMichaelKors wallet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