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beccaMinkoff  RebeccaMinkoff

2015年開始,就有不少品牌開始推出包包的鑰匙圈。Rebecca Minkoff 的包包鑰匙圈尺寸比較大,所以不但能當包包的掛飾,也能放置不少零錢喔!

發跡於美國紐約的rebecca minkoff,因其包包好用時尚度也高,所以深受許多hollywood 明星的喜愛!!

這款原價美金65 + Tax (不含代購、運費,合台幣約NT$2,500含運費)---->老闆娘售價:NT$含運費

購買來源:Rebecca Minkoff  官網 (沒有購買憑證,不介意的朋友才喊又認購喔!)

商品描述:

這款包包鑰匙圈以束口帶開合。內部沒有其他夾層,放置零錢很方便喔!

商品尺寸:

約長7.6 x 高7 x 厚度5.7公分。

購買附件:

原廠價格吊牌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RebeccaMinkoff KeyFob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