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chaelMichaelKors  MichaelMichaelKors

Michael Kors這款Sloan包真的要大力推薦一下哩!不但包包非常有質感,內部還有信用卡夾層與開放夾層,使用起來真的很方便喔!這款雖然是漆皮的材質,是屬於不會沾手紋的,多了一層漆,羊皮的包包保養起來也容易多囉!

購買來源:美國百貨公司 (請注意:這批訂單櫃姐都忘了提供購買憑證,不介意的朋友才喊又認購喔!)

商品描述:

包包以推釦覆蓋式開合。打開後,包內部有一拉鍊袋將包包分成兩個區域,另有一拉鍊袋、二個萬用袋和六個信用卡夾層。包後有一個磁釦開合的口袋。

商品尺寸:

約長26.5 x 高21.5 x 厚度8.9 公分。肩背帶高度可調整為約33公分的肩背帶或是60公分的斜背帶。

商品售價:NT$含運費(不議價)--->原價美金348 + Tax (不含運費、代購費合台幣約NT$12,900)

購買附件:

價格吊牌和原廠防塵袋

 MichaelMichaelKors  MichaelMichaelKors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MichaelMichaelKors Sloan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