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rcbyMarcJacobs  MarcbyMarcJacobs

Marc by Marc Jacob這個品牌相信喜歡精品的朋友也不陌生喔!LV藝術總監的自創品牌,在世界也有不少名人喜愛!
喜歡Marc by Marc Jacobs 皮革拖特包的朋友,千萬不要錯過這款,價格好到不行(含運費低於三折),而且多口袋的設計與大空間的容量,放置A4 file夾都沒問題喔!

購買來源:Marc by Marc Jacobs outlet

商品描述:

包包上方以拉鍊開合,包內有一個拉鍊袋、一手機袋和一萬用袋。包前中間有一磁釦開合的口袋和兩側各一萬用袋。

商品尺寸:

約 L上46~下41 x H27.5 x D11 公分,手提/肩背帶高度約21公分。

推薦價格:NT$含運費~原價美金498+稅(不含運費、代購費,約合台幣NT$18,500)

購買附件:

價錢吊牌、購買憑證和原廠防塵袋

 MarcbyMarcJacobsMarcbyMarcJacobs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MarcJacobs tote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